碎花台灯

【笃立方】我的队友和毒唯粉丝灵魂互换了.3

有一小段论坛体 

诺民爱豆 东赫是民粉丝 诺灿身体互换

闭合三角恋 每个人都喜欢另外两个人

诺灿身体互换的触发条件和恢复条件都和小民有关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真的靠谱吗?”李帝努开着车瞟了一眼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的李东赫。


“靠不靠谱去了就知道了。”李东赫打了个哈欠。


“哦。”


“我睡一觉,到了叫我哈,谢谢你。”李东赫调好座椅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睡觉。


李帝努和李东赫这段时间尝试了各种方法想要换回身体。尤其是李东赫,搜罗了一堆影视剧小说里的身体变换触发条件,拉着李帝努一个一个试,可惜都没有用。

  

终于,在李东赫提出了尝试电击的时候,李帝努赶紧阻止了他,理由是不想让李东赫死在自己身体里。看李帝努的反应,李东赫来劲儿了,开始逗李帝努要不要试试接吻能不能变回去,气得李帝努两天没搭理他。


正巧李东赫妈妈找的大师有了消息,让李东赫这几天有空去佛缘寺一趟。于是,李东赫一大早就拉着李帝努出发去佛缘寺。


其实李帝努对这个大师没抱什么希望,想着死马当活马医才陪李东赫来了一趟。


李帝努站在佛寺的大殿外,看着李东赫恭恭敬敬地上了香,又和一个小僧弥说了什么,小僧弥转身带着李东赫离开大殿。李帝努急忙跑过去追上了他们。


小僧弥把他俩带到了佛寺后院的一间厢房里,冲他俩点了点头就离开了。


李东赫删了敲门,得到屋里人的应声后,带着李帝努推门走了进去。


厢房里的陈设很简单,只有一张桌子,一个书架和一张床。屋子里收拾得很干净,也没有李帝努很不喜欢的浓重的檀香味。一张桌子上摆满了李东赫二人看不懂的梵文书,应该是佛经。


屋里的老人让他俩坐下,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茶。


“你们两个错位了。”大师先开口说道。


李东赫听到后睁大了眼睛:“大师您能看出来?”


“能看出来是一回事,但是解决就是另外一回事了,你们两个目前的情况,不是我能解决的。”


“您这是什么意思?难道我和他要这样一辈子吗?”李东赫急忙问道。


“你们不会一直这样的,一切会解决的,该到来的机缘都会到的。因是什么,果也会是什么。”大师云里雾里地说了一通。


……




从佛缘寺出来后,李帝努的心情就一直不太好。互换身体以来李帝努一直表现得很冷静,内心的不安和焦虑都被他压了下去,从不在李东赫面前表现。


在大师的厢房里,李帝努一句话没说,临走的时候,大师忽然叫住他说了一句:“你对自己的渴望犹豫不定,所以才会陷进去。”


李帝努第一反应是自己和罗渽民的关系,想起身体互换那晚和罗渽民的对峙,他更烦躁了。


李东赫在返程的路上叽叽喳喳地和李帝努搭话,心情似乎一点也没受到大师的影响。李帝努没心情说话,嗯啊地敷衍着回话。


李东赫:“我欠你钱了吗,你怎么这个态度。”


李东赫的一句话不知道怎么刺激到了李帝努:“是啊,是欠我钱了,因为跟你身体互换我推掉的工作加起来得有几百万了吧?还得来听这个老头胡说八道,屁用没有。”


“对,都是我的错,你说我怎么就活着呢?不然就不会和你身体互换了,你说对吧?”李东赫也动了气,回呛了李帝努一声,不再理他。


两个人一路无话,车子刚驶进市区的时候,有点后悔说重话的李帝努试探性地说了一句:“是回家吗?”


李东赫在气头上,故意气他:“把我放到前面那个公园就行,我和罗渽民约了骑车。”


李帝努愣了一下,没再说什么,把李东赫放在公园门口就开车回李东赫公寓了。


李东赫带着口罩帽子坐在公园门口开始发呆,他脑子一热故意用罗渽民气李帝努,但其实他压根就没和罗渽民约好。


李东赫为自己的嘴硬叹了口气,硬着头皮给罗渽民打了电话。


罗渽民很有效率,来得时候还很贴心地把李帝努放在宿舍的自行车给李东赫带了过来。




杜丽芳论坛热议




我的妈呀 诺民被路人偶遇一起去骑车了……


2033-11-03 16:43


楼主:


诺民时隔3年再次同骑🈶
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  

1L

我还是要说 今夕是何年啊

  

2L

靠 说复婚爸妈就真复婚了啊


3L

我流泪了,两个人上次一起骑车都是三年前了😢

爸妈避嫌避好狠,狗狗后来还和同队好几个队友约过骑车,但是没再和兔兔一起了。。

  

4L

我笑傻了 诺的表情管理笑死我了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两个人在便利店门口蹲着吃泡面,诺吃太急烫到了,笑死我了笑死我了


5L

诺出道以来最崩表情管理🈶

  

6L

啊啊啊啊啊啊啊kswl,民看着烫得呲牙咧嘴的诺笑,谁懂啊谁懂啊,好有烟火气的相处,甜到心底了!!


……



15L

诺民最近发大糖的行为 让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和续约有关系 公司的新方案预热吗 诺民双人小分队?(我胡说的)

  

16L

不太可能吧,他俩这么多年都是官拆,忽然摇身一变吃上皇粮了?


……



30L

我cp脑我来分析!这不是很简单吗?合约期间两个人避嫌,合约要结束了继续热恋。


31L

总感觉他们两个的事没这么简单,如果只是简单避嫌的话没必要两年零互动

  

32L

他妈的,诺民这俩谁来写本回忆录啊,我是真的会买。

  

33L

21世纪最大的未解之谜,诺民这两年发生了什么。


……



李帝努瘫倒在李东赫公寓的沙发上,滑动屏幕看着论坛上粉丝的猜测,皱了皱眉。


好烦,看着李东海用自己的身体和罗渽民一起骑车的照片,更烦了。


李帝努放下手机,闭上眼睛准备睡一会儿。


就在这时,李东赫回来了。李东赫一进门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的李帝努,翻了个白眼,不准备搭理他,扭头想回卧室待着。


李帝努犹豫了一下,还是坐起来叫了李东赫一声,想和他道个歉。


“东赫,对不起,今天是我不对,我就是…就是因为互换的事,精神有点紧绷,说了不该说的话…对不起…”


听见李帝努的道歉,李东赫的气也消了大半。


李东赫又想起罗渽民今天和自己说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话,想着现在是逼问李帝努的好时机。


他没回应李帝努的道歉,直接开问:“罗渽民今天和我说,过去的都过去了,现在大家都是新的开始。他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李东赫走过去,在李帝努旁边坐下。


李帝努看着李东赫的样子不像还在生气,想了想认命般地把自己和罗渽民的前尘往事都告诉了李东赫。


李帝努喜欢过罗渽民,不是朋友的那种喜欢。


李帝努说,谁会不喜欢罗渽民呢?聪明,成熟,很有趣,会鼓励他,也会依赖他,这样一个人和他一起从练习生时期熬到出道,怎么会不心动呢?


李东赫了然地点了点头。


可能这份心动表现的不明显也太明显,没被罗渽民发现的感情,被公司发现了。


代表找来李帝努谈话,直接点明了这份感情放纵下去对所有人都不利,并且还提到了罗渽民是直男这件事。


李帝努听进去了代表的话,开始疏远罗渽民,罗渽民在几次想和李帝努缓和感情,都被李帝努找借口躲掉了以后,也憋着一口气,两个人开始避嫌式冷战。


直到罗渽民生日那天,赶完回归期的最后一个通告后,团队一起在宿舍给罗渽民庆祝了生日。生日聚餐结束后,和罗渽民李帝努一起住的队友们也都回家陪父母了。热闹的宿舍里一下子只剩下了罗渽民和李帝努两个人,都喝了不少酒的两个人第一次提起来为什么疏远这件事。


借着酒意,李帝努脑子一热就坦白了自己喜欢过罗渽民,但是现在已经放下了。罗渽民被李帝努突然的告白冲击到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,经纪人打来电话提醒罗渽民赶紧开始生日直播。李帝努没再说什么,转身回了房间。躺在床上准备睡觉,再睁眼就发现自己和李东赫灵魂互换了。


李东赫看着低着头的李帝努,想着缓和一下气氛,开口逗他:“行了,你别难过了。要不咱俩亲个嘴看能不能把身体换回来?”


李帝努抬起头瞪他:“滚!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